国服第一弧狗

【夏露】纳兹,不要离开我(1)

      重度ooc歉

                              ——前言

                    【1】

    马格诺利亚的深夜是冷清的,安谧的,穿镇而过的河流静静地流淌着,灯火阑珊的商店和大街,早已褪去了华灯初上时的繁华与热闹,只剩一轮明月孤独地悬挂在天空,整个小镇在休养生息着。

    偌大的住宅区中有一个窗户此刻还亮着灯,与周围的住户相比显得不和格调。

    露西坐在写字台前。她手中的羽毛笔写着写着没墨水了,就伸到桌角的墨水瓶里蘸一下,在一本纸张泛黄的书本上继续誊写着什么。

    写完最后一个标点符号,她将笔放回墨水瓶,两滴泪水滴在最后那行字上。

    “纳兹,你过得还好吗?我想你了……”

    露西擦干了眼泪,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合上书本熄灭了灯,满怀失落地爬上床休息了。

    今晚的月光皎洁明亮,从窗户照进露西的家,照在写字台那本合上的书面上。皮革质地的封皮有几处已经破损脱落,封装的线头起了毛,唯有封皮上镶嵌的金属字在月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散发出古典而神秘的气息。

    那是用十分古老的文字字体,用金属浇铸而成,最后用铜钉嵌在封皮上的三个字母——END。


  

                    【2】

    X792年,菲欧烈帝都克罗卡斯中央广场。

    距离妖精的尾巴解散已经整整一年,公会成员们各奔东西,去寻找自己所向往的生活,各自之间失去了联系。

    准确来说,是谁也没有勇气去联系谁。

    不堪回首的一年前,黑暗公会冥府之门入侵马格诺利亚,直捣妖精的尾巴。公会的大家为了保护小镇和整个菲欧烈,与冥府之门众恶魔殊死搏斗。虽然最后恶魔们的计划未能得逞,但有一部分人却失去了自己珍贵的东西。这场战斗结束后,会长更是做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决定——解散妖精的尾巴。

    这场战争所造成的一切,以及最后公会最后的下场,成了妖精的尾巴成员们心头无法抹去的伤痕。

    “什么?你说妖精的尾巴已经解散了?”广场石凳子上的纳兹和哈比对着露西送来的食物大快朵颐,听到露西说出这个悲伤的消息之后,嘴里的食物差点掉出来。

    “嗯……”坐在纳兹旁边的露西说完,眼神黯淡了下去。这又提及到她内心的隐痛。

    “可恶,老爷子怎么可以这样?等我找到他我一定要当着大家的面拔光他的头发!啊啊啊啊啊啊!”纳兹直跺脚,气急败坏。这一年来所发生的事情对于在外修行的他竟然一无所知,连消息都没有。

    露西只是看着他为公会解散的事而发泄,眼神中疏露出些许责备,等到纳兹停止发泄了,才道:

    “其实……纳兹你也没有资格说别人啊,一年前战斗结束后你们俩没有顾忌到大家,不打一声招呼就去修行了……”

    “啊……”一人一猫长叹一声,瞬间石化。

    其实露西说的并无道理,一年前,他们确实是这么做的。

    在冥府之门被击败后的第二天,纳兹和哈比只留下一封极其简短的信给露西,没有通知其他人便出门修行,也就是在那天,公会解散。

    他们这一去,就是一年。

    他们再一次相遇是在大魔导演武中,这是菲欧烈一年一度的魔导士公会竞技。暂时为了生计转行做了记者的露西专程去现场做采访。席间一位身穿斗篷的闯入者,不费吹灰之力就击败了本来第一的公会,他所使用的火焰魔法甚至破坏了整个会场,烧掉了露西的衣服。

    闯入者脱下斗篷的帽子,露出一头熟悉的樱花色头发,他环顾四周,看到观众席上呆若木鸡的露西,咧开嘴笑了。

    “露西,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露西没有在意自己身上几乎没有遮蔽物的狼狈状,回了一个欣慰的笑。

    “嗯,纳兹,你回来了。”

     那久别重逢的微笑,露西也许一辈子也忘不掉吧。


  

【是的没错这该死的臭屁苍夜书记趁着补完课又来发文了,没打完就发一段真的超级欠打orz,其实是因为多个自习课写出来的破玩意写在本子上还没来得及打上来,所以就决定一段一段发了,而且这一段可能原剧情太多特别水实在抱歉。高三真的不容易啊】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